关于我们

欢迎光临新加坡(SOE)新海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网站

SOE新海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快速发展的海洋工程公司,由一组在海洋油气开发、工程设计研发和现场技术服务超过20余年丰富经验的专家于2006年创立,总部设在新加坡,现有中国分公司、加拿大分公司和美国休斯顿办事处三个分部。

SOE专业提供自升式海洋平台的升降系统和锁紧系统的开发、设计、制造和维修服务,所设计和生产的升降系统和锁紧系统符合船级社和客户的要求。

SOE能为海上石油和天然气行业,以及海上风力安装平台提供一整套优质的服务,包括设计、工程服务、采购、制造和调试等。

公司

SOE新海海洋工程有限公司

SOE新海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新加坡的海洋工程公司。公司是由一组在海洋油气开发、工程设计研发和现场技术服务超过20年丰富经验的专家所创立。

联系方式

SOE Ocean Engineering
Pte Ltd (SOE Head Office)

地址:3 Soon Lee St #06-21/22, Pioneer Junction, Singapore 627606

电话: (65) 9762 4306
电子邮件: info@soe.com.sg

联系我们

请填写正确验证码


姓名不能留空
请提供有效电子邮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