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     >      SOE Marine 简介

 

SOE Marine 简介

 

SOE Marine是一家充满活力并快速发展的海洋工程设备公司,总部设在新加坡, 隶属于SOE新海海洋工程有限公司,在加拿大、中国和美国均有分部。SOE Marine主要提供海洋工程及船舶甲板机械设备,集研发、制造、服务于一体并专注于生产海工平台(船舶)系泊定位绞车、铺管船用移船绞车、大型拖缆绞车、液压(电动)起锚(绞缆机)、摩擦绞车、大型特种绞车,以及鲨鱼钳/挡销、尾滚筒等一系列配套设备。

创新科技引领公司发展!SOE Marine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卓越的服务品质,为客户提供可靠并超值的产品及服务。

SOE Marine产品是依据相关船级社的标准和规范设计制造,并通过了ISO9001:2008认证 ,相关产品也获得了CCS、ABS、LR、DNV、BV、GL、NK、RS等各大船级社认证。

SOE Marine与国际大型船企保持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,例如:为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CSSC, 中国石化SINOPEC和中国石油CNPC;新加坡裕廊船厂和吉宝船厂等;欧洲斯密特国际Smit International等各大船企提供定位绞车、系泊绞车、移船绞车及其配套设备,赢得了市场的认可以及良好声誉。

SOE Marine秉承技术力量精湛、加工设备精密、质量控制精准的原则,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,愿真诚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!

 

 

产品简介

Windlass
锚机

下载 PDF >>

Windlass Towing Winch
拖曳绞车

下载 PDF >>

Anchor Handling & Towing Winch
移锚/拖缆绞车

下载 PDF >>

Mooring Winch
系泊绞车

下载 PDF >>

Tugger Winch
移货绞车

下载 PDF >>

Capstan
绞盘

下载 PDF >>

HPU
动力站

下载 PDF >>

Shark Jaw
鲨鱼钳

下载 PDF >>

Towing Pin
挡销

下载 PDF >>

 

产品图片

公司

SOE新海海洋工程有限公司

SOE新海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新加坡的海洋工程公司。公司是由一组在海洋油气开发、工程设计研发和现场工作超过20年丰富经验的专家所创立。

联系方式

SOE Ocean Engineering
Pte Ltd (SOE Head Office)

地址:3 Soon Lee St #06-21/22, Pioneer Junction, Singapore 627606

电话: (65) 9762 4306
电子邮件: info@soe.com.sg

联系我们

请填写正确验证码


姓名不能留空
请提供有效电子邮件